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悲催切尔西:托雷斯空门不进 鲁尼点球支撑脚打滑

2011年09月20日 10:22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是一场充满了错误和诡异现象的比赛,托雷斯空门不进,鲁尼罚点球支撑脚打滑。足球世界最糟糕的事情发生在两位顶尖前锋身上。

  最后的比分是3比1,但其实本可能是更大或更接近的比分,也让英国媒体发出了“老特拉福德惊悚片”的感叹。弗格森赛后也用“奇怪”来形容这场比赛,“上半时,切尔西本可以打进两三个球。”在这样一场诡异的比赛之后,曼联获得了弗格森执教25年最佳开局,收获了夺冠的雄心。曼联表现更为优秀并不是没有道理的,这是一支更有活力的球队,他们的教练绝对是欧洲最佳。

  而输了球的切尔西也不是一无所获,相比于上赛季,他们至少收获了场面上的优势和信心。拉米雷斯两度错失机会、托雷斯空门不进,所有人都感慨这样一场比赛如此充满戏剧性和悬念。夏季引援中,切尔西重金买进马塔、梅雷莱斯、卢卡库。其中3000万欧元身价加盟的马塔,给切尔西中场注入了全新的活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托雷斯此战的进球,帮助切尔西第50次轰开曼联大门,其他球队还无法做到这一点。

  在本场红蓝大战打响前,弗格森曾表示,不能忽略了目前这支看似低调的蓝军,事实也正像爵爷所说的那样,切尔西虽然输掉这场看似无比重要的比赛,但他们仍然是英超冠军最有力的争夺者之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