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皇马翻船狂人到处“开炮”:裁判出红牌不称职

2011年09月20日 10:44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小穆里尼奥”博阿斯在英超首遭败绩时,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昨晨在西甲也阴沟翻船,客场0:1不敌莱万特。莱万特一年的总预算只有区区2000万欧元(约合2730万美元),还不到皇马的二十分之一。

  伤愈后在本赛季首次亮相的皇马球星赫迪拉,昨晨只出场了40分钟便因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使得皇马在整个下半场只能以10人应战,这成为皇马本赛季首次败北的重要因素。皇马头号球星C罗因为在上周欧冠比赛中受伤,昨晨没有首发,不过下半场被穆里尼奥换上场。狂人此后又将射手伊瓜因派上场,不过两人最终未能为皇马攻城拔寨。

  客场阴沟翻船后,狂人怨天尤人,他指责对手:“莱万特球员深知如何挑衅对方、如何假装受伤、如何拖延时间,这都是丑陋足球的特征。对于对方的雕虫小技,我们的球员一点不习惯。”狂人也埋怨球员:“我们训练中曾讨论过如何面对对方的盘外招,不要受干扰。我根本没有预料我们会有球员被罚红牌。赫迪拉不够理智,掉入了对方的陷阱,导致我们场上少一人,他应该对我们失败负不小的责任。”狂人还批评裁判:“裁判也不称职,将赫迪拉罚下场也太过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