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戴维斯杯世界组半决赛:小德退出 泪洒赛场 

2011年09月20日 10:45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李昕)昨天,在2011年戴维斯杯世界组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争夺中,德约科维奇在与德尔波特罗的比赛中选择退赛,塞尔维亚以1比3不敌阿根廷,痛失卫冕机会。

  1比2落后的卫冕冠军塞尔维亚派出了德约科维奇迎战德尔波特罗,试图扳回劣势。不过小德明显状态不佳 ,第一盘打至抢七,以小分5比7不敌对手。进入第二盘,世界第一仍然没有找到感觉,在0比3落后时,选择退赛。虽然蒂普萨勒维奇随后也收获了摩纳哥的退赛大礼,但已经无法改变出线形势。在另一场半决赛中,纳达尔3比0横扫特松加,帮助西班牙队提前锁定决赛席位。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