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围棋个人男子锦标赛 古灵益力克钟文靖

2011年09月20日 10:53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李昕)昨日,全国围棋个人男子锦标赛第5轮在杭州战罢,甲组钟文靖不敌古灵益,柁嘉熹、毛睿龙分别战胜对手周贺玺和李劼,五战全胜领跑积分榜。

  在昨天焦点之战中,由钟文靖执黑对阵古灵益。双方开局便积极互挂,白获得宝贵先手后对右下角黑棋进攻。黑则因序盘抢空太多,稍显被动。进入官子阶段的黑实地稍优,但棋形较薄。最终黑贴目困难,只得停钟告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