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治郅扣篮怒吼扯球衣 阿联高举双臂欢呼加油

2011年09月20日 11:18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中国男篮开始了亚锦赛第二阶段的首场比赛,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叙利亚队,中国男篮兵不血刃以90:71轻松击败对手。本场比赛的焦点在于王治郅,他的惊艳一扣也让中国男篮的士气提升到了空前的高度,而和以往相同的是,替补阵容依然令人担心,邓华德的脾气依然很火爆。

  大郅惊艳一扣引爆全场

  “王治郅上一次扣篮是什么时候,你还记得吗?看到他扣篮了,你感动吗?”这是昨晚比赛中转发的最多的一条微博,第一节行将结束,叙利亚队持球进攻,中国队在半场突然防守紧逼,王治郅扑到上线一把将球断下,他运球直接冲向了对方的球员,叙利亚队的防守人还没反应过来,大郅已经迈着大步杀入了进去,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大郅这次竟然没有选择上篮,而是高高跃起完成了一次单手暴扣,将球狠狠砸入了篮筐。

  皮球落入篮网之后,现场球迷完全沸腾,震耳欲聋的欢呼声在这一刻淹没了整个场馆。大郅转过身去发出一声仰天怒吼,并用双手扯起了自己的球衣,释放着自己的激情。看到已经34岁的大郅依然能够在场上完成如此精彩的抢断快攻一条龙暴扣,队友们也全都兴奋了起来,易建联高举双臂为大郅发出了欢呼声,就连坐在替补席后面观战的王仕鹏也激动了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为大郅送上了惊叹声,“他还能扣篮,说明他的状态有多么的好,你们也看到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