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否认鲁俊将离职

2011年09月20日 11:24 来源:北京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高炜)昨天有报道称中超公司总经理鲁俊将在试用期结束后离职,原因是他的业绩未达到考核标准。不过,当记者求证此事时,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超公司董事长于洪臣说:“这是没有的事,中超公司近期不会发生人员变动。”鲁俊本人也称从未听说此事。

  鲁俊今年3月被任命为中超公司总经理,半年的试用期将于近日结束。据昨天的媒体报道,鲁俊离职和他各方面的业绩不达标有关,其中电视转播、商业赞助这两项中超联赛最主要的收入来源,没有任何提升的迹象。该报道还旧事重提,称鲁俊主导的一次赞助合作存在贱卖中超广告资源的嫌疑。

  鲁俊离职一事并非首次被媒体披露。上个月就有媒体报道称,鲁俊将离开中超公司,转投福特宝公司任职。当时,他特地辟谣称“绝无此事”,还说自己正在制定明年的计划。

  昨天,针对鲁俊离职的报道,中超公司方面通过网络发布消息称,“鲁俊19日在上海与耐克公司体育市场部的高级经理进行了会晤,双方对中超俱乐部调研期间及2012年商务运营会议提到的相关问题交换了意见,同时就未来开展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进行了交流。”

  对于鲁俊离职的消息,当初力挺鲁俊出任中超公司总经理的于洪臣说:“这是假新闻,中超公司一切运转正常。”他还说,鲁俊等人正在积极筹备11月的几个活动,包括职业足球联赛论坛、经理人俱乐部等。

  鲁俊上任之初就备受质疑,当时存在“内定”的说法。进入角色后,他重启与公司前任总经理洽谈好的冠名赞助企业的谈判,最终双方不欢而散。随后,鲁俊多年前曾供职的某公司的负责人又公开披露他涉嫌商业欺诈。后来,鲁俊主动找到对方私下达成和解,才平息了这一风波。而在试用期内,鲁俊也没有做出显著的业绩,未能给中超拉来新的赞助合同,反而因一次疑窦丛生的赞助合作而受到外界的强烈质疑。至于万达集团冠名赞助中超,足球圈内均认为和鲁俊无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