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满被安排上午比赛 伊朗主帅再度“发飙”

2011年09月20日 11:31 来源:北京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王洋)小组赛中132比38大胜乌兹别克斯坦,今天上午又以121比36轻取马来西亚,伊朗男篮成为本届亚锦赛开赛以来打出大比分最多的球队。但主帅马蒂奇却不改“大嘴”性格,依然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对主办方的安排表示不满。

  “我们的赛程很不好,球队每天11时进行训练,球员的身体也在那时醒来,而今天我们要在9时比赛,这很不容易。早上7时半我们就来到赛场,但现场却没有提供训练用球,工作人员告诉我赛前20分钟才有球。”显然这场大胜并未让马蒂奇心情舒畅,他继首场与中华台北赛后批评赛事组织混乱后,再度将枪口对准组织方,“现场球迷寥寥无几,数量还没有安保人员多。”他认为,像中国、菲律宾和卡塔尔等购买了电视转播权的国家被安排在较晚的时间比赛,而拥有夺冠实力的伊朗队却没有受到任何照顾。

  有记者问“是否认为这是东道主对伊朗队的故意刁难”,马蒂奇回答,“我没有特指任何一支球队。东道主的比赛安排在晚上8时,这十分正常,因为赛事组织者要考虑商业利益。在我看来,观众希望看到的是篮球技艺的比拼,而我们正是为此而来。”

  马蒂奇耸了耸肩膀后继续说道:“今天是9时比赛,下一场是13时,之后是15时。无论怎样,这是比赛规定,我们接受,但我并不赞同这种安排。我觉得这很大程度取决于(国家的)经济水平。”马蒂奇的抱怨让人不禁联想起大邱田径世锦赛上罗伯斯被取消金牌后说的那句“假如我的国家足够强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