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男篮主帅已定将公布 姚之队出马洽谈合同

2011年09月20日 11:42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数天前,“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曾告诉记者,困扰上海男篮一个假期的主帅问题将在近几日内解决。昨天下午,即将离沪的章明基终于明确告知,主教练已经确定。虽然未曾透露最终人选为何人,但记者通过相关人士处获悉,这个“驭鲨人”很有可能便是最后时刻出现的那位欧洲教练。

  “是的,我们已经基本定下来主教练的人选了。”昨天下午,章明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确定了这个消息。从初定的9月初到中旬,直至昨日,上海男篮经过数月40人的筛选,这场倍受关注的“挑教练”大戏终于落下了帷幕。虽然未曾公布主帅的资料,甚至就连数天前美国或是欧洲教练的“二选一”单选题答案都未曾告知,但章明基无意间透露出自己的行程,还是可窥出些许端倪,“我今晚会在飞机上,可能咱们就不能通电话了。接下来几天也不大方便联系,不过过段时间我们就会正式对外公布,但现在希望大家就不要问了,我们不会再透露任何消息。”昨日面对记者询问何时可以详细洽谈时,章明基选择了回避。搭乘飞机离沪?在已经确定主帅人选的前提下,章明基此行或许只有两个目的,其一是前往武汉等待姚明正式拍板,其二,便是出国与新帅签约或洽谈合同的具体细节。在通讯方便的国内,要与姚明进行联系显然并非难事,而章明基道出主帅已定的答复,足以表示此前已与姚明进行过详细沟通,那随后的答案也将呼之欲出。

  虽然章明基并未透露任何选帅的信息,但记者却从相关人士处获悉,此人很有可能便是那位欧洲教练。“我觉得上海队选择欧洲教练的可能性很大。毕竟在几乎已经确定了一名美国教练的前提下,推翻了最初的决策进行最后一轮的考察,说明上海队对此人兴趣颇大。”相关人士说,“而且在这个赛季各个球队大肆招兵买马的前提下,上海男篮想要有所斩获,依靠整体显然是最好的选择。而这点,更是欧洲教练的强项。”值得一提的是,上海男篮方面也已经开始了新赛季的备战。昨天,他们在梅陇训练基地集合,进行了这个悠长假期后的首次训练,带队的依然还是体能教练西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