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山西汾酒男篮陕西热身夺冠 95比74大胜新疆广汇

2011年09月20日 1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9月20日电(胡健)19日晚,“2011CBA西部行”陕西铜川站的比赛全部结束,山西汾酒男篮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以95比74大胜新疆广汇队,从而以三战二胜一负的成绩获得冠军。

  在17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山西队轻取吉林队。18日对阵天津队,山西队以替补阵容出战,最后以两分之差惜败。

  最后一轮,面对两战两胜的新疆队,汾酒男篮全力出击,尚平、葛昭宝、阎鹏飞3名内线球员对新疆队的高中锋巴特尔采取车轮战术,消耗对手,段江鹏、张学文、邢志强则在外线频频发炮。小伙子们里应外合,很快确立优势,最终以21分的优势取胜,并通过净胜分的优势压倒新疆队,获得冠军。新疆、天津、吉林分获二到四名。

  俱乐部负责人表示,这次比赛各队都以考察新人、磨合阵容为目的。通过这次比赛,刚刚进入一队的邢志强、田桂森、高铭阳等人逐渐成熟,队伍新赛季的板凳深度有所加强。

  中国篮协主办的这次“2011CBA西部行”活动以推动篮球运动在西部的发展、为CBA各队提供热身机会为目的,分为铜川和神木两站。铜川站除了山西汾酒男篮之外,还有新疆队、吉林队、天津队。陕西神木站参赛的为广厦、辽宁、山东、青岛4支队伍。(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宋方灿】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