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玩魔术 赏民乐 品美食:广网美女球手惊艳亮相

2011年09月20日 14:2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自己身穿中式旗袍的靓照出现在大屏幕上,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惊喜不已;一转眼6年过去了,她重新回到这座城市,广州人热情依旧,老朋友随处可见。昨天晚上,万里马杯·2011WTA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在粤海喜来登酒店举行欢迎宴会,数十位美女球员齐齐亮相,艳惊四座。广州市网球协会主席石安海、广州市副市长许瑞生、中国网球协会副秘书长任毅、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古石阳、广州市体育局局长刘江南、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方达儿、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桦,广州市网球协会名誉副主席李乃镇,WTA亚太区办事处总裁法瑞斯和副总裁、本次比赛监督陈述,赛事总冠名赞助企业广东万里马投资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大泉,赛事赞助企业香港鳄鱼恤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林建名等出席。

  许瑞生邀球员逛街

  昨天,广网公开赛正式揭幕,展开正赛首日的争夺。晚上,组委会特别安排了欢迎宴会,而地点就在球员下榻的酒店,从她们的房间放眼望去,不远处就是比赛场,如此便捷的安排令旅途劳顿的球员相当满意。

  每位出席晚宴的球员,都获得了一个精美礼品——手提袋,她们个个满面笑容、心领神会,因为,酒店楼下就是天河城购物中心。

  “今年,广网换了一间新酒店,大家会有新的感受,”许瑞生说,很多球员是多次来广州参赛,对于广网硬软件设施的提升感触颇深,“酒店下面就是超级市场,大家可以带一些物品回家。”

  许瑞生的欢迎辞简单、实用,就像和老朋友拉家常一样,最后,他还不忘祝各位在广州生活愉快,“今晚有好胃口。”

  法瑞斯用中文“晚上好”表达了自己喜悦的心情。他表示:“对于中国网球来说,2011年是颇有成效的一年,李娜获得了第一个大满贯(女单)冠军,目前世界排名前15位的选手中有2位来自中国,同时,还有一批新秀正在崛起。”

  回顾广网举办8年的历程,还有WTA自2008年在北京设立亚太区办事处的几年,法瑞斯认为,WTA通过在中国举办巡回赛,把众多明星运动员吸引到中国来,极大地推动了中国网球事业的发展。

  民乐魔术颇受欢迎

  每年广网公开赛的欢迎宴会,都会举行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和球员互动环节,今年当然也不例外。

  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一支女子民乐团和魔术师到会表演,球员们一边就餐,一边欣赏唯美的中国民乐和玄妙的魔术,可谓美不胜收。

  其中,中华台北选手詹皓晴获邀客串了一次魔术师,她认真地模仿魔术师的动作,将一根长长的道具用绳索剪断、打结、拉扯,即便是完全由自己操作,但她对最终的魔幻结果还是感到惊喜不已。当她点燃一个道具放进魔术师准备的盒子当中时,后者转眼间变出了一个玩具公仔,这位长腿美女兴奋得手舞足蹈。

  广网8年美女如云

  昨天,本届广网女单一号种子、俄罗斯美女基里连科,卫冕冠军、澳大利亚选手加多索娃以及中国金花郑洁、张帅等一众美女球员身着华服出席宴会,立刻艳惊四座。平时穿惯了球服的女网选手,换上极具个性的晚礼服和高跟鞋,令人眼前频频“闪光”。接下来,她们将换上战袍,为广州市民献上“网球大餐”。

  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是WTA主办的国际巡回赛之一,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今年是广州国际女子网球公开赛举办八周年,共有来自25个国家和地区的约70名女子网球选手报名参赛。

  组委会将赛事重新拉回广州人气最旺、交通最便利、商业宣传最广的天河体育中心举办,不仅将更加扩大赛事的影响力和知名度,而且拉近了广网赛事与球迷的距离。同时,中央电视台将首次直播单打决赛,将有2亿受众能通过电视观看比赛,增强了本届赛事传播面更广、受众者更多、商业宣传更大的价值。

  据了解,本次赛事接下来的比赛安排是: 9月20日~22日下午2时30分开赛;9月23日的半决赛从下午3时开赛,决赛将在9月24日(星期六)上午10时开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