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 入时尚之都得辣妹支持

2011年09月20日 14:29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离开曼彻斯特,贝克汉姆第一个落脚点是马德里。不过随着已经接近自己职业生涯的尾声,小贝更愿意去太太辣妹最爱的时尚之都。先是洛杉矶,然后租借去米兰,如今随着小贝和银河队的合同就要到期,他的下一站可能又是一个时尚之都——巴黎。

  辣妹肯定选巴黎

  2007年1月,贝克汉姆和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的洛杉矶银河俱乐部正式签下了五年合同,不过由于美国足球大联盟实行的是不夸年赛制,所以在今年11月赛季结束后,小贝就将马上成为自由球员,而且正好赶上欧洲冬季转会窗口打开。

  贝克汉姆此前已经明确表态自己不会继续留在美国,而是要重回欧洲足坛,因此心急的欧洲媒体已经都在纷纷猜测 “万人迷”的下一站会是哪里。而且考虑到小贝的年龄,这也很有可能是他职业足球生涯的最后一站。

  近日,著名的英国广播公司透露,现在对追求小贝热情最高的是刚刚换了阿拉伯富豪老板的法甲传统强队巴黎圣日耳曼。

  据悉,巴黎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在接受BBC采访时表达了引进贝克汉姆的愿望,“大门随时向贝克汉姆敞开着,他不仅仅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他还是一个品牌,一个流行明星,我们正考虑引进他。 ”

  而且莱昂纳多执教AC米兰的时候,就从银河队租借来了小贝,两人有过很愉快的合作,莱昂纳多还将贝克汉姆的作用比喻成法国的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我们俱乐部的队徽里有埃菲尔铁塔,我们必须使用它,因为它不仅仅是法国的,而是世界性的品牌。 ”

  薪水肯定很诱人

  另一个让贝克汉姆无法拒绝的将是薪水问题,在阿拉伯富豪手下打工就是有这点好处。

  巴黎圣日耳曼的新老板卡塔尔人塔米姆·阿勒萨尼来头不是一般的大。31岁的他首先是卡塔尔王位的第一继承人,同时也是卡塔尔国家奥委会主席、国际奥委会委员,是卡塔尔体育界的头号人物。他掌管下的卡塔尔体育投资基金是属于卡塔尔国有的一家主权投资基金,资产保守估计在600亿美元以上。

  今年夏天,阿勒萨尼在转会市场就砸下了9150万欧元,总支出只比另一位阿拉伯富豪控制的曼城俱乐部少300万欧元。其中4200万欧元引进阿根廷中场帕斯托雷的交易排在标王榜的第二,也是法甲历史上的第一大交易。

  最重要的是,卡塔尔王储在巴黎的投资是不计成本的,作为卡塔尔体育界的头号人物,他收购巴黎圣日耳曼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为未来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造势,另外学习和借鉴欧洲俱乐部的经营、管理等方式,为卡塔尔体育建设提供帮助。

  其实,阿拉伯富豪也并非都是人傻钱多,阿勒萨尼就肯定不是。去年12月,卡塔尔财团就曾经试图收购曼联,当格雷泽家族拒绝了16亿英镑收购价时,卡塔尔人也不愿意做冤大头。而收购巴黎圣日耳曼只需要5000万欧元,然后加上近1亿欧元的转会资金,现在同样得到了关注和轰动效应,看来阿拉伯富豪也会花小钱办大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