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FL第二周爱国者主场首胜 钢人再现钢铁防守

2011年09月20日 14:3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黄维) NFL第二周战幕全面拉开。在本周比赛中,在国内人气颇高的新英格兰爱国者在自己的主场揭幕战中以35比21战胜闪电队,取得两连胜。上赛季的“鱼腩”布法罗比尔在主场以38比35险胜突袭者,同样让人惊讶地取得了两连胜。匹兹堡钢人再现防守第一的本色,以24比0“零封”西雅图海鹰。

  爱国者本轮在主场揭幕战中迎战实力强劲的圣迭戈闪电,两队上赛季有过一次交锋,爱国者客场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对手,这也是两队连续第二个赛季在常规赛相遇。爱国者队的进攻组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明星四分卫汤姆·布雷迪全场比赛40次传球31次成功,传球成功率达到了77.5%,传球距离达到了423码以及3个达阵,且没有被抄截。两名二年级近端锋依然表现相当出色,两人加起来总共取得11次接球、148码和3个达阵。闪电的失误则多得不胜枚举,最后爱国者以35比21获胜。

  揭幕战中大比分败给巴尔的摩乌鸦的匹兹堡钢人终于找回了状态,他们在主场24比0“零封”西雅图海鹰, 钢人四分卫“大本”罗特里斯伯格克服了膝伤的困扰,全场传球298码,送出1个达阵。外接手迈克·华莱士8次接球冲阵126码,贡献1个达阵,这是他常规赛连续第6场冲阵超过100码。在揭幕战以7比35输给乌鸦后,钢人被认为后防老化,进攻无章法,不过很快他们就以实际表现反击了这一质疑。

  海鹰则表现糟糕,他们全场只推进了164码,前三节比赛甚至没有推进到钢人的半场,全场比赛冲球推进距离最长的居然是他们的四分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