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新闻晚报:李霄鹏应该起诉

2011年09月20日 15:38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从 “亲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的 “9.11”十周年现场回到上海,就看见国内媒体女足最资深记者张卫老师写于中国女足奥预赛惨遭淘汰之后的 《人祸摧花》——气氛似乎比“9.11”更凝重。文中提到中国女足主教练李霄鹏一颗榴莲排挤走了温丽蓉,拉帮结派要求队员陪酒甚至与队员有染,多数消息来自未经披露的队员 “小A”。写法虽类似 《太阳报》,但海明律师说,越离奇的事情往往就是真的。

  等了一个星期,足坛多位大哥出言,替李霄鹏辩护。足协也声明,报道要客观,但没指名张卫的文章哪里不客观。面对众多媒体的跟进报道,主角李霄鹏始终未作回应。这让我有些意外,我原以为第一时间李霄鹏的夫人李媛就要起诉媒体了:造谣的、传谣的一个都别想溜,说我老公不要家里的艺术体操队员,去跟女足队员闹绯闻,这简直是侮辱我!但李夫人也没支声。他们夫妇应该去告张卫的,张卫若非作假,一定有小A的采访录音。但李霄鹏夫妇的沉默被网友们理解了,正如一位网友所说,“有一个人爬了粪坑,向你扑过来,你是躲,还是把他推开?”

  “炒作”这个词出现了十多年,背后无非就是一个 “利”字。公众虽然不清楚 “利”在哪里,但想到这个它的存在,便对正反报道都蒙上了一层厌恶。比如桑兰和海明的官司,我在美国去了海明的律师楼,但连续几天电话约桑兰未能成功,黄健说 “过几天会有令人开心的结果出来”,开心也只是他和桑兰个人的。作为公众,看到满天的网上是他们俩和海明横眉冷对却又眉来眼去的互泼脏水,估计开心不起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