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连线遭调侃 对大郅很“失望”

2011年09月20日 16:31 来源:武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赛后表现极佳的老将王治郅在场边,和昔日的队友、临时解说员姚明进行了连线,两位昔日的王牌组合在场外也能擦出火花,让人笑喷。

  在比赛中,姚明多次称大郅为镇宅之宝,连线中姚明一上来就调侃大郅:“很高兴你又扣篮了,我觉得你上次扣篮时,你儿子还没出生呢吧……”王治郅笑了起来,“别别别……也许是因为年龄大了,发动机和引擎老了就需要预热一下。”

  姚明问:“我看中国队第一阶段命中率不是非常高,但这一场有一个爆发,命中率接近60%,这是一个非常大的跳跃,怎么做到的?”“今天还是手感稍微顺一些,不过一开始还是有点紧……” 话音刚落,王治郅自己乐了起来,“呃,真的是大姚吧?声音怎么和平时不像啊……”

  这让现场看球的记者们大笑,姚明也跟着哈哈直乐:“这实在让我太失望了。”

  (记者 余国华 朱文秀)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