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桑兰方将反诉律师海明 经纪人:对名誉造成损失

2011年09月21日 07:5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桑兰在美国长岛住宅中。中新社发 孙宇挺 摄  

  4月初开始被热炒的桑兰维权案,如今逐步演变成桑兰与其代理律师海明间的“内战”。桑兰的经纪人黄健表示,房租等问题要等待法官判决,另外要反诉海明,“对于海明近期的一些言论,我们不希望在媒体上打这种嘴仗,我们可以通过法律解决。”

  黄健向法院提反诉请求

  几天前,黄健发表声明要求桑兰代理律师海明“停止一切在网上针对桑兰的不实言论”。谈到近日的“内讧”,黄健表示,已经向法院提出反诉请求,“这种轻浮的、没有根据的、不实的控告给桑兰的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干扰,并给桑兰的名誉带来了极大的损失。鉴于此,我们将根据美国法律进一步采取法律措施。”

  黄健称,桑兰一方已向联邦法官答复不反对海明退出该案,“希望法官给些时间让我们寻找新的律师。”

  桑兰在微博上透露,准备近日返回北京。“我最近一直专心康复治疗,治疗师帮助我制定了6周的康复计划,明天我会去医院和医生、治疗师道别,很快我将回国。”桑兰并没有谈起她和海明间的争论,“由于我的诉讼仍然在法院程序当中,目前还不便做出任何回应,在适当的时候我会通过媒体还原事实。”

  海明称桑兰向己撒怨气

  桑兰一方针锋相对,海明回应称,他将就桑兰的“诬蔑和诽谤”展开回击,将把自己对桑兰控诉的答辩上交给联邦法院。

  谈到申报性侵案的问题,海明称桑兰打官司是“想借此机会拿到美国绿卡”。“桑兰拿不到绿卡,是因为你不够条件,不合格。不要把怨气撒到律师头上。我至少已为你争取到了美国保险公司的巨大赔偿,供奉你终生。”海明还称,他考虑将提议联邦法院和参议院外交委员会下令美国务院禁止桑兰来美产子。(范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