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法国国脚打记者罚款1欧元 巴黎圣日耳曼队长遭罚

2011年09月21日 09:50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法国巴黎凡尔赛法院19日做出判决,认定法甲巴黎圣日尔曼队后卫、法国国脚萨科于2010年2月袭击了法国《巴黎人报》记者,并判定其向该名记者赔付一欧元损失费。

  《巴黎人报》的一名记者曾于2010年初发表了一篇关于萨科和球迷关系紧张的文章。在当年2月11日举行的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新闻发布会上,萨科对这名记者进行了言语侮辱,并拳脚相向。控方律师在法院做出判决后表示满意,并说这是一场胜利,虽然赔偿金额只有一欧元,但是象征意义巨大,希望球员能够引以为戒,尊重新闻和言论自由。萨科2007年在巴黎圣日尔曼队开始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同年,年仅17岁零8个月的他当上了队长,成为巴黎圣日尔曼乃至法国足球联赛史上最年轻的队长。

  另外,巴黎圣日尔曼俱乐部19日宣布,前法国国脚、著名球星马克莱莱将出任俱乐部顾问,在体育政策与发展方面为俱乐部出谋划策。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说:“我很高兴能有像马克莱莱这样出色的足坛名宿担任俱乐部的顾问,他曾经在欧洲各大俱乐部效力超过20年,如此丰富的经验一定能帮助俱乐部一步步发展壮大。” 据新华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