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欲造奥运宝宝 辣妹曾答应要生够"足球队"

2011年09月21日 10:0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千金降生之后,已经拥有三子一女的贝克汉姆夫妇,并不打算“收手”,他们已经达成共识,争取继续造人生第5胎,也许他们想要在2012年奥运会期间再度添丁,制造出优质的伦敦奥运宝宝,做到“五子登科”!

  小贝要造伦敦奥运宝宝

  高龄产妇忍痛助夫圆梦

  在今年7月成功产下一个宝贝女儿之后,作为37岁高龄产妇的辣妹维多利亚,由于本就因长期减肥导致身体虚弱,加上产后各种身体不适与病症,使得她休养了较长一段时间。对此,外界传言辣妹为此不堪重负,都不准备再生孩子了。

  不过,对于十分喜欢小孩的小贝,并不满足三个公子与一个宝贝女儿,他还想让“贝金汉宫”的人口继续扩编。在接受美国主持人德杰内蕾斯采访时,小贝就透露自己已经与辣妹商量好了继续生一个,他表示:“如果我们足够幸运,能再有一个孩子,那么将是非常棒的一件大好事。我和辣妹一直谈论拥有一个大家庭,我们都非常喜欢小孩。”

  如果按时间推算,如果小贝夫妇近期就努力造人成功,那么明年7至8月份的伦敦奥运会期间,小贝夫妇的第5个爱情结晶,就是名副其实的伦敦奥运宝宝了。这对于力争参加伦敦奥运会男足比赛、本身就是伦敦奥运申办与组委会形象大使的小贝而言,这自然是最好的礼物与鼓励。也许,想要一个奥运宝宝,这正是小贝想与辣妹继续造人的初衷。

  辣妹许诺生一支球队

  像进球一样造人达标

  值得一提的是,辣妹在与小贝结婚之后,曾经许诺要给小贝生一支足球队。不过按照目前3个儿子与1个女儿的配备,辣妹要达到生下一支凑够场上比赛11人的小球队,需要再生7个。既然许下诺言,那么明年辣妹再生一个,至少是自己分内的事情,并不是夫君小贝强制下达的生育命令。不过小贝对孩子的喜欢超出想象,他曾戏称要像不断进球一样不断制造后代,因此辣妹也要配合小贝的造人癖。

  需要指出的是,小贝尽管没有表示一定要自己的孩子踢足球,但他其实也很想把自己的足球事业,变为未来的贝氏家族事业,这自然最好不过。小贝的大公子布鲁克林,踢球似乎就还不错,而小贝也会抽出时间与孩子们踢足球,言传身教一番。而在生下女儿达到阴阳平衡,满足夫妇俩有个女儿的梦想后,小贝自然希望辣妹能继续为他添男丁,这样没准将来就能组成一支贝氏家族足球队征战足坛。毕竟,在看到昔日皇马队友齐达内的儿子恩佐如今驰骋球场的英姿,小贝也希望多生几个孩子能子承父业,在足球领域实现自己未完成的理想。

  不过,辣妹似乎更喜欢女儿。辣妹与刚刚出生不久的女儿如胶似漆,甚至带着幼女去参加纽约时装周,逛奢侈品商店,也许她更希望与小贝继续制造一个今后往时尚界、娱乐圈发展的小美女出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