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曼联小豌豆将缺阵两周 未伤及筋骨将错过欧冠

2011年09月21日 10:46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3:1击败切尔西后,曼联球迷最关心的莫过于小豌豆埃尔南德斯的伤势了,昨天出版的《电讯报》披露,这名墨西哥前锋只是被阿科尔铲伤了肌肉并出现了淤青,不过并没有伤及筋骨,将会缺阵两周。

  换言之,他将错过本周中的联赛杯、下周中的欧冠以及两轮的英超联赛,而原本他就不在今晚联赛杯战利兹联的计划中,贝巴、欧文、马切达和迪乌夫将会在未来4场比赛得到更多的上场机会,特别是上赛季获金靴的贝巴,本赛季他仅仅为曼联出场了36分钟,曼联9号的合同只剩最后一年,虽然弗格森承诺贝巴会得到更多上场机会,但双方的续约谈判迟迟没有进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