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科比愿为贫困球员提供贷款 借钱只为放高利贷?

2011年09月21日 10:50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据美国媒体透露,NBA劳资双方将于本周内进行一轮小范围谈判,继续就让下赛季常规赛能如期开打做出努力,但能否真正结束停摆,前景仍不明朗。因为联盟停摆拿不到工资,不少球员都开始为今后的生计担心了,不过“大款”科比站了出来,他表示愿意借钱给那些急需资金周转的球员。

  劳资谈判本周重启

  NBA劳资双方在9月7日进行的上一轮谈判宣告破裂,原因还是因为钱。据《篮圈世界》昨日透露,劳资双方都在做着最后的努力,双方将于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或者周四进行一轮小范围的谈判,在终极谈判到来之前先互相试探一下对方的底线。

  大款科比愿意借钱

  目前,整个联盟除了科比、詹姆斯等每年拿着上千万顶薪的球星,大多数球员都是靠工资度日,停薪令这些球员的经济压力陡增。球员工会主席比利·亨特担心一旦众多球员无钱可花,可能会松动他们和老板们谈判的决心。

  关键时刻,科比站了出来,比利·亨特昨日在接受《洛杉矶时报》采访时透露,缺钱的球员们可以去找“科比银行”借钱,“科比和詹姆斯上次都积极参与了我们的会议,科比说只要其他球员有需要,他愿意借钱给大家渡过难关。”作为超级巨星,科比在上赛季中期刚和湖人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他上赛季的工资就高达2480万美元,此外各种惊人的赞助合同也让他在球场外收入颇丰,他也确实有帮助其他球员的资本。

  借钱是要放高利贷?

  “有困难,找科比”,无疑对其他球员来说是个好消息,可也不是所有人都买账,雅虎体育专栏记者埃里克·弗里曼昨日就发文质疑科比借钱的动机。埃里克表示,人们普遍认为拿着顶薪的球星都是以自我为中心的,很难想象他们会主动帮助别人。而且从科比1996年进入NBA以来,就一直被认为在场上很“独”,与队友的关系一直很冷淡,在整个联盟也没有几个朋友,“他居然愿意帮助其他球员,难道我们原来都误解科比了?”埃里克甚至认为,即使科比真的掏钱了,预计他也会放高利贷。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