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德十月大婚迎娶美娇娘 伴郎锁定多年好友穆雷

2011年09月21日 11:19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德十月大婚迎娶美娇娘伴郎锁定多年好友穆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对于喜欢德约科维奇的球迷来说,一天之内听到了两个好消息。一是,这位本赛季最成功的网球选手将在10月步入婚姻的殿堂;二是,戴维斯杯的拉伤并不严重,德约科维奇确认会如期参加中网。

  据美联社昨天报道,小德伤势检查的结果是,“很幸运,没有之前想的那么严重,是肋部肌肉拉伤,但需要很好的休息。”的确,过去的9个多月,德约科维奇非常疲劳,他参加了12项赛事,获得了其中10项冠军,包括3座大满贯冠军金杯和5个ATP大师赛冠军,这样的成绩,可谓空前绝后。

  虽然德天王告诉美联社,自己有可能因伤退出下个月的中国赛事——北京举行的中国网球公开赛以及上海ATP大师赛,但最新的好消息是,中网组委会已经和德天王的经纪人联系,确认德约科维奇将如期参加中网。

  事实上,10月对德天王来说,将依然十分繁忙。据美联社透露,德约科维奇将在10月迎娶相恋5年的女友叶莲娜。早在美网期间,就有八卦消息,德天王将以美网冠军奖杯作为结婚礼物,因为他已经决定将在科索沃和叶莲娜结婚。在美网决赛时,打扮抢眼的叶莲娜看到男友夺冠,激动得泣不成声。据苏格兰媒体爆料,德天王婚礼的伴郎不是别人,正是他的老对手安迪·穆雷,两人从12岁就认识了,赛场外一直保持着铁哥们的友情。

  2011年注定成为德约科维奇人生中最丰盛的一年,他本赛季豪取三大满贯、1000多万美元奖金、首度加冕世界第一,可谓名利双收,再加上大婚,德天王,你还能再幸福点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