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挑衅媒体!怒斥媒体!邓华德为啥暴怒?

2011年09月21日 15:02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挑衅媒体!怒斥媒体!下令中国男篮全员封口!封锁混合采访区!邓华德似乎成了“公敌”。

  近日中国队的阵容中,出现了一个身影,那人就是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的父亲老邓华德。同样作为教练员的老邓华德尽管并不是第一次跟随球队看比赛了,但他突然在此时此刻现身武汉,还是让在场的记者们浮想联翩。他的到来是前来为儿子助阵,还是邓华德现在需要老爸的帮助呢?难道邓华德真的被严峻的出线形势吓到了吗?

  从本届亚锦赛首日开始,中国队的比赛都在晚上进行,而白天邓华德就会时不时地出现在比赛场地中。而目的就只有一个,那就是观察主要对手的情况,而大部分是观看伊朗队等强敌。

  虽然中国队在最近的比赛中,一路绿灯连续战胜对手,但是还是暴露出不少问题!尤其是板凳深度不足和防守!

  邓华德表示中国队不惧怕任何一个对手。不过看完伊朗队和韩国队近期的几场比赛,中国队真的就什么都不怕吗?伊朗队一直延续小组赛的精彩表现火力全开,无论对待哪个对手都是毫无保留地开炮。在之前几场比赛中,主力只打半场的情况下也能连续以132:38战胜乌兹别克斯坦,121:36战胜马来西亚!而昨日又以76:45战胜上届亚锦赛第四名黎巴嫩队,队中头号球星哈达迪更是拿下惊人12+12+5+6的数据,状态也越来越好。

  每当看见伊朗队的表现时,坐在场边的邓华德面目严肃,有时还会站起来观看比赛。

  以至于无论伊朗队主教练还是韩国队主教练都曾在公开场合表示:“中国队的实力不如伊朗队。 ”对此邓华德以极为幽默的方式回答:“他们都是不错的主教练! ”对此他并不愿意多说!

  而韩国队在本届亚锦赛前变阵,放弃了内线李承俊,而补强外线文泰钟。目的就是要为广州亚运会复仇!虽然邓华德一再强调:“大家很清楚我们在每一个位置上都有着身高和力量上的优势,我们会继续利用这种优势。”不过要知道对于中国队而言真正的比赛还没有开始。

  邓华德,你真的慌了吗?真的害怕了吗? 记者 郝鹏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