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前国篮后卫李晓勇:敏感可不答 封口没必要

2011年09月21日 15:16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看到网上不少关于男篮“封口令”后,我不禁回忆了下自己做球员的时候。仔细想了想,打了这么多年球,参加了各种大赛还真没遇到过这种情况,赛后接受媒体采访好像已经是一件很常规的事情了。

  真正高水平的运动员都是心理过硬的,在场下和媒体之间就算发生不愉快的事情,也很难影响到他们在赛场上的发挥。真正到了场上,球员脑袋里除了想打好球就不应该想别的了。中国篮球职业化已经这么多年了,其实队员们平时和媒体打交道很多,他们应该能处理好与媒体之间的关系。以前还有个别媒体会瞎写,现在网络这么发达了,媒体的整体环境要好很多了。现在,很希望媒体朋友能够多一些有利于中国篮球发展的报道。

  作为主教练,选择封闭球队,可能是担心队员会多说。站在教练员的角度上想,这种做法也可以理解。但是,球队和媒体之间的关系应该是相互好好沟通。有什么不方便回答的或是一些敏感的话题,不回答就是了,没必要一棒子打死,这真有点不合乎情理了。虽然这次亚锦赛是中国男篮关乎进军奥运的关键时刻,但是还需要给球迷朋友们一些多了解他们心中偶像的信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