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至今未领分文 每月愿自掏3万付超额房租

2011年09月21日 16:39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中国足坛,欠薪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即便是作为管理者的中国足协也存在这样的情况。这不,执教国足已经一个多月的西班牙名帅卡马乔至今还没有领到过一分钱的薪水。这还不算什么。在没有进账的情况下,卡帅自己和他的助教还得先拿钱出来搞定住所超额部分房租,否则他们还将继续留宿酒店。

  欠薪因选帅超资

  一旦签订商业合同,那么就应该支付一定金额的预付款,这是所有商业活动的常规。不过执教国足一月有余的卡马乔如今却没有拿到过一分钱。相比于同是救火的济科和里杰卡尔德,第一个到达执教国家签约、带队的卡马乔的薪水这时还未领取确实够晚的。卡帅8月13日抵京,14日签约,现在已带队打完了世预赛亚洲20强的两场比赛,居然一分钱还没有收到。

  当然如此说,绝非意味着中国足协可能欠薪,其实对于应得的薪水,卡马乔一点也不担心。目前,卡马乔和他的执教团队正在马不停蹄地为即将到来的中国队和伊拉克队的主场比赛忙碌着。“尽管文化和生活习惯的不同造成了一定程度上的沟通障碍,但卡马乔这帮人干活确实没得说,他们都很职业。”面对敬业的卡马乔,中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也多次发出了这样的感慨。

  足协为何拖欠,原来卡马乔团队的年薪已超出万达集团预计的3000万元选帅资金,多出的1000多万元缺口足协仍想由万达出。不知万达是否愿意再次买单?

  卡帅看中住所月租6万

  虽然还没有从中国足协那里拿到过哪怕是一分钱的薪水,但作为前西班牙著名球星,卡马乔至今仍是一些西班牙商团看好的形象代言人,据传,卡帅每年的广告收入不菲,所以对住所的要求非常高,近来他与妻子在北京相中了一处月租高达6万元的房子,作为在中国执教期间日常生活的住所。

  据了解,卡帅相中的是位于北京东二环东直门外的东湖别墅。除设施一流外,地理位置更是得天独厚。它西邻二环路,东邻使馆区,南部为中央商业区,东北则靠近机场高速路,显然可以让卡马乔和他的家人生活工作两不误。虽然小区叫东湖别墅,但里面并非全是别墅,还有部分可供出租的公寓。不过这些公寓主要针对部分精英阶层,所以面积都在300平方米左右,而且月租金也不便宜,一般在5万元至7万元之间。卡马乔看中的房子租金则为6万元人民币。在得知卡帅看中的房子月租高达6万人民币后,足协曾派人与房东砍价,不过并没有说服房东减价。

  自掏腰包3万为免分心

  相中的住所虽然让卡马乔夫妇感到满意,不过高达6万元人民币的租金却让足协难以接受。虽然在卡马乔与中国足协签订的原始合同中有这样的内容:中国足协将为卡马乔提供一套供他和家人居住的、高质量的房子。不过,什么是高质量,高质量的最高限又是多少则没有提及。

  按照西方人的思维,既然合同里面没有明确注明房子的面积和租金,那么自己选择300平方米的东湖别墅并没有什么不妥。如今,在与中国足协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后,卡马乔最终接受了自掏腰包承担一半租金的建议,“在10月11日与伊拉克队首回合交手前,甚至整个亚洲20强比赛结束前,我不能为这事分心。为此我愿意自己支付那些所谓超过标准的费用,尽管这个标准事先没人告诉过我。”卡马乔话里有话地说。

  此外,卡马乔的3个助教也选定了东湖别墅作为住所,只是他们看中的房租略微便宜一些,每月约为4万元,中国足协同样每月也只为他们支付2万元的房租。

  记者 莫廷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