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鲍春来退出国际羽坛 无缘男单世界冠军成遗憾

2011年09月21日 16: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0月18日,第十一届全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决赛在青岛赛区举行,解放军队林丹以2:0大胜湖南队鲍春来。图为鲍春来在比赛中。  

  中新网9月21日电 今天,世界羽联今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消息,称鲍春来因膝伤久治不愈,退出国际羽坛。其无缘男单世界冠军将成为他职业生涯永远的遗憾。

  鲍春来的退役消息来得非常突然,他原本还进入了上周在常州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男单签表,首轮对阵丹麦选手维廷胡斯,但由于膝伤不得不退赛。

  虽然因伤退赛,鲍春来上周还是到了常州,参加了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49岁生日的庆祝活动。此前尽管因为状态欠佳,被排名靠后的年轻队友杜鹏宇取代了参加世锦赛的资格,鲍春来仍然表示将不受影响继续驰骋在羽毛球赛场上。

  28岁的鲍春来身材高大、左手持拍、技术出众,以场上举止优雅驰名羽坛。2001年在丹麦公开赛上夺得个人首个大赛男单冠军时年仅18岁。此后他与林丹一起并称中国男单的双子星,在之后的10年里世界排名长期保持在前十行列。

  鲍春来在2003年至2007年期间,夺得过一次世锦赛男单亚军和两次男单第三名,还是2004-2010年间中国男队汤姆斯杯四连冠的主力成员。2009年鲍春来还夺得了亚锦赛的男单冠军,此外大奖赛冠军斩获无数,但职业生涯最大的遗憾是从未获得过世锦赛男单冠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