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七届全国城运会体操项目开赛 香港队3人参赛(图)

2011年09月21日 21: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第七届全国城运会体操项目开赛香港队3人参赛(图)
图为9月21日,参加七城会男子体操吊环项目的运动员。李月龙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9月21日电 (刘占昆 李月龙)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体操比赛于21日下午在江西南昌拉开帷幕,来自全国21个城市的14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香港队有三名队员参赛。

  据七城会体操竞赛委员会副主任黄健介绍,此次参赛运动员年龄均在13岁至17岁之间,是我国体操界的新生一代。本次比赛男子共设有自由体操、鞍马、跳马、吊环、双杠、单杠、全能、团体八个项目;女子设有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全能、团体六个项目。

  黄健表示,全国共有21个城市的142名运动员参赛,其中香港特别行政区代表队共有2名男运动员,1名女运动员参赛。因香港参赛人数未满足团体赛参赛要求,3名运动员仅参加个人赛。

  据了解,此次体操比赛将产生14枚金牌,是七城会的“金牌大户”。整个比赛的执法水平和裁判规格在同类比赛中也处于很高位置,其中百分之九十以上是国际裁判,曾经执法过奥运会、亚运会等重大赛事。

  城市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城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发现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2011年10月在江西南昌举行。(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