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网:詹咏然谢淑薇落败 中华台北单打均止步16强

2011年09月21日 23: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1日电(赖颖君)在21日的广网女单次赛事中,中华台北选手詹咏然和谢淑薇分别落败于对手,无缘下一轮,至此,中华台北选手均结束了本次广网的女单征程。

  总奖金额为22万美元的WTA巡回赛广州站展开女单次轮角逐,中华台北的詹咏然面对波兰名将A-拉德万斯卡的胞妹U-拉德万斯卡。两人在以往的公开赛曾有交手,其中在曼谷公开赛中,U-拉德万斯卡曾输给詹咏然。

  本场比赛一开始,世界排名143位的詹咏然一上来就以3-0夺得先声,并以6-2赢下首盘,但随后她却以2-6连丢两盘出局。

  中华台北的另一名选手、受伤的谢淑薇当天迎战赛会7号种子、南非选手史皮,由于谢淑薇在广网资格赛首轮便负伤,当日比赛中,谢淑薇顽强拿下第一盘争夺后,没有能在次盘抢七中坚持下来。

  决胜盘时,谢淑薇右手手腕伤势加剧,队医再度入场为谢淑薇进行包扎,最终体能出现问题的谢淑薇没能坚持到最后,经过142分钟的争夺,谢淑薇最后落败于对手,无缘下一轮。

  不过当比赛结束那刻,网球场上的观众都给谢淑薇最热烈的掌声,因为谢淑薇一直忍着伤痛坚持到最后一刻。

  虽然在单打方面中华台北选手“全军覆没”,但詹咏然与妹妹詹皓晴组成的中华台北女双组合当日顺利击败对手,晋级广网女双四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唐伟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