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网:郑赛赛/谢淑薇进决赛 两对海峡组合将争冠

2011年09月24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广州9月24日电(赖颖君)2011广网赛女双赛事中,海峡组合郑赛赛/谢淑薇昨日迎战赛会2号种子组合比兰蒂/玛缇奇,在这场破发大战中,郑赛赛/谢淑薇顺利直落两盘击败对手晋级决赛,她们将与另一对海峡组合韩馨蕴/詹谨玮争夺冠亚军。

  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拥有丰富的双打经验,她曾在2007年和2009年两夺中网女双冠军。此前谢淑薇一直在双打赛场与彭帅搭档,两人合作多次夺得顶级赛冠军,被誉为黄金搭档。

  据介绍,本次谢淑薇和中国大陆选手郑赛赛搭档双打,也和彭帅有关。“我们跟彭帅的教练很熟,正好这一站我没有搭档,她就把赛赛推荐给我,现在跟赛赛搭配后,我可以跑到后场进行调动,不用一味地主攻前半场。”谢淑薇说。

  在当天进行的该场女双半决赛中,两队组合在经过六局的破发大战后,郑赛赛/谢淑薇组合在第七局渐渐掌握了比赛节奏,利用关键的破发优势,郑赛赛/谢淑薇先以6比3先下一城。

  第二盘开局阶段依然呈现出破发不断的场面,郑赛赛/谢淑薇在5比2领先的情况下,凭借发球胜赛局中顶住了对手的反扑,在化解了一个破发点之后以6比2锁定胜局,轻松打进决赛。

  本届广网赛事,谢淑薇在女单资格赛首轮便受伤,但她凭借着顽强的毅力一直坚持到最后,谢淑薇说:“我已经持续9周没有休息了,现在就是过度疲劳,连续征战所以手踝这里前后扭动容易受伤。”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