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昌万人长跑迎“七城会” 奥运冠军杨文军领跑

2011年09月24日 12: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南昌万人长跑迎“七城会”奥运冠军杨文军领跑
    两届奥运冠军杨文军,羽毛球国际公开赛冠军钱萍和全国举重63公斤级冠军熊美英现身领跑。
参加本次长跑活动的大学生们。刘占昆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南昌9月24日电 (记者 刘占昆)为迎接即将举行的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24日,江西南昌近万名社会各界群众展开“为城运加油,为城运助跑”的万人长跑活动,奥运冠军杨文军等人现身长跑队伍领跑。

  24日上午,“为城运加油,为城运助跑”万人长跑活动在江西省奥体中心起跑,伴随着“七城会”主题曲《超越辉煌》和长跑活动主题曲《快乐奔跑》的音乐,两届奥运冠军杨文军、羽毛球国际公开赛冠军钱萍和全国举重63公斤级冠军熊美英现身领跑。

  本次长跑总路程为3公里,万余名社会各界群众身穿印有“七城会”标志的服装,排成一条长龙,紧随杨文军等人后面,一起奔跑在南昌街道上,场面蔚为壮观。

  据介绍,城市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全国大型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城市体育事业的发展,发现培养优秀体育后备人才。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将于2011年10月在江西南昌举行。本次长跑活动是城运会开幕前的其中一项文化活动。(完)

分享按钮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