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辽足胜成都结束3轮不胜 将迎“恐怖”赛程

2011年09月24日 18: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沈阳9月24日电 (司晓帅)中超联赛第25轮比赛24日全面展开,在沈阳铁西体育场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辽宁宏运依靠国脚杨旭的进球1:0小胜成都谢菲联,终结3轮不胜。

  主场与青岛中能0:0互交白卷后,辽宁队近9轮联赛仅取得1场胜利,联赛积分榜上的排名已跌至第四,手握了大半个赛季的亚冠入场券暂被长春亚泰夺走。

  客队成都谢菲联在上轮联赛中2:0力克上海申花,取得近17场比赛的首个胜利。目前,球队距离逃出保级区还有3分的距离,剩余的6轮比赛可谓场场关键。

  比赛开始后,辽宁队的进攻在队长肇俊哲的组织下颇具威胁,杨旭和奥托的锋线组合多次获得射门良机,但都与进球失之交臂。

  客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则受困于主队的凌厉攻势,不得不采取稳守反击的战术。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辽宁队终于取得进球,国脚杨旭和于汉超打出精妙配合,前者头球破门,主队1:0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辽宁队攻势不减,杨旭和奥托不惜力的跑动多次为其他球员扯出空当,好在成都队门将王毅表现神勇,力保球门不失。

  比赛结束前,成都谢菲联险些扳平比分。第90分钟,成都队前锋张远将球挑过弃门而出的辽足门将张鹭,可惜守候在球门线上的郑涛头球解围,主队幸运保住胜果。

  本轮联赛结束后,辽宁宏运将迎来“恐怖”赛程。除下轮面对弱旅深圳红钻外,在联赛的最后三场比赛中,将连续面对山东、长春和天津等强队,冲击亚冠的形势将十分严峻。(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秦欣】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