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子九球世锦赛产生四强 韩雨爆冷击败刘莎莎

2011年09月24日 22: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子九球世锦赛产生四强韩雨爆冷击败刘莎莎
中国小将韩雨击败刘莎莎晋级四强。 司晓帅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沈阳9月24日电 (司晓帅)正在辽宁沈阳举行的2011女子九球世锦赛,24日晚22时结束四分之一决赛争夺,中国选手包揽全部4个晋级席位。

  首场比赛是当晚最具悬念的较量,最终卫冕冠军付小芳经过17局苦战,以9:8险胜“九球天后”潘晓婷率先进入四强。

  小将韩雨在面对2009年世锦赛冠军刘莎莎的比赛中轻装上阵,以9:7力克对手,首次晋级世锦赛四强。

  韩雨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能够赢下今天比赛是因为没有给自己太大包袱,把这场比赛当做平时训练一样,努力打好每一颗球。

  在另外两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球手陈思明和毕竹青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同样成功晋级。

  据悉,女子九球世锦赛半决赛较量将于明日展开,付小芳对阵毕竹青,韩雨迎战陈思明。本届世锦赛冠军将在明晚产生。(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