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国游泳锦标赛收官 孙杨1500米自由泳称雄

2011年09月26日 08:3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全国游泳锦标赛昨天在日照结束,孙杨在最后一天拿到1500米自由泳金牌。孙杨、汪顺等队员在世锦赛后都保持了高水平,这让总教练么正杰比较满意。么正杰透露,中国队将在下半年继续送出一批队员,去澳大利亚跟随丹尼斯训练。

  孙杨在上海世锦赛刚刚打破1500米自世界纪录,昨天他的成绩是14分45秒78,赛后孙杨将花束抛给了看台上的队友汪顺。看到前来观战的父母,孙杨脸上满是笑意,“今天游得比较轻松,国内比赛竞争不强,我就当做训练了。”孙杨将在12月前往澳大利亚,跟随丹尼斯训练。丹尼斯的徒弟哈克特曾拥有1500米自世界纪录达10年之久,但在上海被孙杨超越,孙杨很憧憬与这位前辈见面,“他是我的偶像,现在在墨尔本做解说顾问,我很想见他,但他回到丹尼斯俱乐部的机会很少。哈克特的纪录保持了很长时间,他比我伟大多了。”

  孙杨这次刷新了400米自亚洲纪录,汪顺、邵怡雯等年轻队员也都提高了个人最好成绩,么正杰对此比较满意。同时,么正杰透露,除了孙杨,焦刘洋、赵菁等队员也将在年底去丹尼斯那里训练。他笑称,“好几个组都向我们提出要去丹尼斯那,这说明他的训练有效果,大家都认可。我们会先保证重点队员去那里,如果排不开,再考虑安排其他地方。”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