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高层诚挚挽留李霄鹏 女足发展坚持技术路线

2011年09月26日 08:3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上周末,中国女足教练组在京进行全面总结。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与韦迪肯定了教练组的工作,同时希望今后加强训练手段的创新。几位领导还对李霄鹏为首的教练组进行了诚挚的挽留。对于自己的去留,李霄鹏未表态。

  上周四,国管部要求女足教练员与队员将个人总结提交。对于这份总结,国管部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参赛收获与经验,二是队伍及个人位置与整体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三是针对女足下一步的发展与建设提出建议。

  此次总结进行了一天半的时间,上周六晚开会到夜里11点,蔡振华听取了教练组的汇报。同时,郭家明、马元安两位技术专家也应邀参加。

  在听取女足教练组与国管部领导的汇报后,蔡振华与韦迪强调,尽管没有带队实现进军伦敦的梦想,但教练组一年多的工作还是值得肯定的。对于女足在比赛中出现的不足,像进攻套路单一、机会屡屡错失等问题,大家都一一指出。

  对于女足的今后发展,蔡振华等领导都强调,女足目前提倡的快速、坚持走技术的路线不会变,在训练手段上要下大力气去改革创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