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暂不聘外籍主帅 将请专家培养本土教练

2011年09月26日 08:37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足无缘奥运会,近期足协成立的女足调研小组正在加紧梳理女足问题。昨天,足协一位高层介绍,女足暂时不会聘外籍主帅,但会聘青训专家帮助培养本土教练。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介绍:“女足目前正处于总结问题、梳理持续发展思路的时候,加上近期女足没什么比赛,所以选帅都还没提上日程。”薛立表示:“女足目前处在最艰难的发展阶段,不是教练员的能力有问题,不是队员们不努力,而是可选人才太少。”

  昨天,足协一位高层透露,足协已有初期规划,除设立女足夏令营、增加女足联赛数量、组织大学生女足联赛外,还将选聘外籍青训教练。“女足发展需要人才基础,换帅不是解决危机的唯一办法。女足复兴基层教练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必须聘请国外的青训专家、知名教练员来中国工作,让他们对我们的教练员传帮带。”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