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5比0马德里竞技 梅西“戴帽”含金量高

2011年09月26日 09:2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跟C罗相比,梅西的帽子戏法含金量更高,因为他的3个进球中没有一个是点球,而8粒联赛进球也没有点球。昨天凌晨,正是凭借梅西的3个进球,巴萨主场5比0横扫马竞,以11分紧追榜首的皇家贝蒂斯(12分)。

  对奥萨苏纳上演帽子戏法的喜悦劲还没过几天,梅西又在今日对马竞的比赛再次戴帽,并不靠单场飙进球数来换取进球总量的梅天王,本赛季似乎早早进入了一个能量爆发期,开季5场联赛进8球,看看以往历史,上一个能做到这点的,已经得追溯到1995/1996赛季的贝贝托!巴萨上一个做到5场开赛进8球的是传奇的库巴拉,而梅西不仅追平这个纪录,同时梅西离库巴拉在巴萨进球总数只有2球差距。

  梅西和C罗的金靴争夺战,已经早早开始打响,两位巨星只要不受伤,今季的进球次数,应该和上季一样恐怖。《世界体育报》已经急不可耐的给梅西加油:“今年C罗的身边没什么变化,梅西则多了法布雷加斯这个帮手,而且梅西的进球含金量极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