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范佩西遭围攻后爆发 进百球因受对手“刺激”

2011年09月26日 09:5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凭借范佩西的梅开二度与宋的进球,阿森纳在主场3:0击败博尔顿,迎来久违的胜利。赛后,攻入加盟阿森纳7年来百球的范佩西非常兴奋,他在自己的微博上写道:“我非常骄傲,我在一家伟大的俱乐部达到了100球的纪录。”温格也在赛后夸赞爱徒范佩西。

  不过,下半场在梅开二度前,范佩西曾遭到对方球员的围攻,当时对方的罗宾逊倒在博尔顿的禁区内,但比赛并未终止,范佩西接热尔维尼奥的分球,在禁区外果断起脚,范佩西强烈的攻击欲望激起了博尔顿球员的不满,一时间多达5名博尔顿球员将范佩西团团围住,普拉特利和斯泰森甚至有掐范佩西脖子的动作。

  一贯脾气不小的范佩西此次并没有被对手的挑衅冲昏头脑,待对方平静后,还有礼有节地与普拉特利击掌以示友好。这一幕让人想起联赛首轮热尔维尼奥因掌掴巴顿被罚下的场景,显然范佩西的做法要成熟许多,这也是一队之长所应有的风度。范佩西在冲突过后很快完成了第二个进球,面对挑衅,进球就是最好的回击方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