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拜仁力挺纵火嫌疑犯 布雷诺无奈回国避风头

2011年09月26日 09:54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在球场之外,拜仁慕尼黑最引人注意的事件就是21岁的巴西中卫布雷诺因涉嫌纵火、逃逸和掩盖证据,被慕尼黑检方指控,并被正式拘捕。关于这起事件,最终的调查结果尚未出炉,布雷诺是否有罪也未确定。不过,拜仁方面的态度很明确,那就是全力支持布雷诺。

  上周,布雷诺在慕尼黑郊外的别墅遭遇火灾,事发当时,只有布雷诺一人在家,他也因吸入有毒气体而呼吸道受损,还被送入了医院,所幸他的妻子和三个孩子在外没受到波及。即便如此,火灾导致布雷诺一家的直接经济损失也高达150万欧元。起初,布雷诺是被当成受害者看待,然而,警方在对火灾原因深入调查后,认为这很可能是一次人为故意纵火案。随即,慕尼黑检方将布雷诺列为主要嫌疑人,之后又提请法院发出拘捕令,将布雷诺正式拘捕。

  对于慕尼黑检方的举动,拜仁监事会主席赫内斯大发雷霆,“把这个孩子送到监狱去是不可能的!这种事在我们国家是不可想象的。检察官的行为太疯狂了。”不仅如此,赫内斯还宣布,只要布雷诺获得保释,拜仁就会把他送回巴西,让他暂离这个是非之地。拜仁董事会主席鲁梅尼格也表示:“我们将会支持布雷诺,我们还是认为他是清白的。”对于检方指控布雷诺涉嫌逃逸的行为,鲁梅尼格反驳说:“他都没有护照,他要怎样逃离德国?人们总在谈论名人的特权,但名人也不该因为他的名气而受到额外的惩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