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诺维奇恐遭桑德兰偷袭 后防伤患将成软肋

2011年09月26日 10:1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明晨,英超第6轮也将进行最后一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升班马、绰号“金丝雀”的诺维奇,将主场迎战迎“黑猫”桑德兰。诺维奇上轮联赛客场击败博尔顿,拿下联赛首胜,士气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不过球队目前的防守隐患依然存在。如果诺维奇主帅兰伯特解决不好此问题,“金丝雀”很有可能被“黑猫”乘虚而入。

  两队此前交战过50次,诺维奇取得22胜13平15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取得13胜8平4负的成绩。自英超联赛成立以来,双方交战11次,诺维奇取得3胜2平6负处于下风,其中主场取得3胜2平1负的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诺维奇此前还未在主场开过斋,在之前进行的2场联赛和1场联赛杯的比赛中,球队只取得了1平2负未尝胜绩。诺维奇目前的最大隐患在后防一环,诺维奇在新赛季各项赛事6场比赛中场场有失球,其防守能力着实不让人放心。诺维奇主力中卫惠特布莱德,由于跟腱伤将缺席明天的比赛,另外两位防守球员沃德和阿亚拉均有膝伤在身。不过,诺维奇主力前锋兼队长霍尔特伤愈复出,明天有望出场。

  桑德兰和诺维奇目前积分相同,之前均是取得了1胜2平2负的成绩,目前以净胜球优势排在诺维奇之前,位列英超积分榜第13位。上轮联赛,桑德兰主场4:0横扫斯托克城,赢得了各项赛事首胜士气开始回升。不过,桑德兰主力边后卫巴德斯利明天因禁赛无缘比赛,由于在此前对切尔西时被罚下并违纪,他被禁赛4场之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