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方都市报:男篮亚锦赛,“机会主义者”的胜利

2011年09月26日 15:23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先说一下,标题里提的“机会主义者”并非贬义,而是指在机会来临时能够牢牢把握的人。在体育竞技过程中,实力重要,运气同样重要,当机会来临时,能够抓住才是真正的强者。昨天,中国男篮、羽球小将谌龙还有广州富力队都做了一回强者。

  伊朗队的意外出局,给了中国男篮亚锦赛夺冠并就此挺进伦敦奥运会的最佳机会,加上主场作战,这样的大礼实在是想不笑纳都难。最终,小伙子们也的确没有让机会溜走,一波三折后惊险夺冠;随着林丹的退赛,在日本羽毛球公开赛上,谌龙获得了扬名立万的机会。小将不负重望,战胜名将李宗伟,男单登顶;在中甲赛场上,日之泉前一天的掉链子给了苦苦追赶的富力以意外之喜,只要战胜湘涛,冲超长征便占了先手。果然,这一次他们没有再出状况,一举反超日之泉,终点就在眼前,中超已然不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