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为冲亚冠 泰达或死拼足协杯

2011年09月26日 15:50 来源: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天津泰达冲击亚冠的关键时刻,卢西亚诺的受伤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影响,本赛季泰达队的进攻基本上都是围绕这名阿根廷外援所展开,如今他本赛季报销,加上泰达队近来表现不错的欧冠射手比拉斯科也受伤,这让天津主帅阿里·汉显得很无奈。虽然泰达俱乐部在赛季初提出了进前四的目标,但由于中超前三才有亚冠名额的机会,另一个亚冠名额则是获得足协杯冠军的队伍,因此对于目前伤兵满营的天津泰达来说,接下来或许要有所取舍,通过足协杯的冠军获得亚冠名额或许更切实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