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皇马3:0阿贾克斯卡卡建功 曼联3:3巴塞尔

2011年09月28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1/12赛季欧洲足球冠军联赛一场焦点战中,皇家马德里主场3比0完胜阿贾克斯,C-罗纳尔多、卡卡和本泽马传射建功。另一场焦点战,曼联3-3平巴塞尔。

  双方历史交锋8场,皇马3胜1平4负稍处下风。皇马在主场11次面对荷兰球队取得8胜1平2负,其中两场败局均是输给阿贾克斯。而阿贾克斯12次做客西班牙取得5胜1平6负。马塞洛和穆里尼奥仍停赛,卡瓦略伤愈复出,联赛中停赛的赫迪拉回到首发,厄齐尔和本泽马轮换首发出场。新援阿尔滕托普进入替补席。

  阿贾克斯开场积极主动。开场仅50秒,阿韦罗亚勉强挡出对方右路传中,布尔里特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扑出,拉莫斯解围。第7分钟,德容传球,西格索尔松禁区前射门偏出。皇马首次射门出现在第9分钟,阿隆索传球,本泽马禁区前的射门同样偏出。第15分钟,德容接队友直传在禁区内的捅射被出击的卡西利亚斯扑出。

  皇马第17分钟错失良机,厄齐尔直传,赫迪拉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本泽马10码处推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9分钟,卡瓦略手球犯规被罚黄牌。第21分钟,阿隆索长传,C-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弗米尔及时出击勉强扑出,赫迪拉禁区右侧再射被挡出。1分钟后,厄齐尔传球,本泽马禁区左侧传射偏出远角,C-罗纳尔多远点包抄稍慢抱怨不已。

  皇马第25分钟取得领先,卡卡、C-罗纳尔多和厄齐尔连续一脚传球,本泽马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C-罗纳尔多11码处第一时间劲射破门。第32分钟,西格索尔松传中,布尔里特头球攻门偏出。第33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横敲,厄齐尔第一时间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射门被弗米尔没收。第36分钟,埃里克森抢断后突入左路禁区边缘内射门偏转后被卡西利亚斯没收。

  第40分钟,德容传球,延森禁区前的射门被瓦拉内挡出底线。皇马第41分钟扩大比分,阿隆索长传,C-罗纳尔多传球,卡卡禁区弧边缘左脚低射右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2-0。这是卡卡2年来的首粒欧冠入球。第45分钟,厄齐尔传球,卡卡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的射门被弗米尔扑出,阿隆索远射被弗米尔没收。

  皇马第49分钟锁定胜局,阿隆索长传,阿韦罗亚左路传中,卡卡禁区左肋无私传球,本泽马10码处的射门从费尔亨通双腿间穿过入网,3-0。第55分钟,范德维尔传球,德容20码处劲射被卡西利亚斯扑出。阿贾克斯连获角球但缺乏威胁。第62分钟,埃里克森右路禁区边缘的射门打在边网。第65分钟,厄齐尔禁区右侧传中,卡卡16码处推射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75分钟,迪马利亚换下卡卡,伊瓜因换下腹股沟受伤的本泽马。第79分钟,范德维尔远射偏出。2分钟后,费尔亨通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及时回追的瓦拉内挡出近角。第83分钟,埃里克森任意球传中,费尔亨通8码处头球攻门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随后阿尔滕托普替补厄齐尔出场,这是他首次代表皇马亮相。第85分钟,范德维尔传中,西格索尔松头球攻门偏出。

  另一场焦点战在曼联和巴塞尔中展开,吉格斯2分钟内助攻维尔贝克梅开二度,巴塞尔下半场连入3球,替补出场的纳尼助攻阿什利-扬惊险扳平比分,最终,曼联主场3比3战平巴塞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