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伊朗裁判又吹国足世预赛 "丧门星"成中国队苦主

2011年09月28日 08:59 来源:成都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又是伊朗裁判,国足关键战面临艰巨考验。10月11日,征战世预赛20强赛的中国队将在深圳迎战劲敌伊拉克,由于两队同积三分,这场比赛也将成为国足能否出线的关键战役。据悉执法这场比赛的是伊朗裁判莫扎法力扎德·亚兹迪·赛义德。10月11日,他到底将成为国足的终结者,还是幸运神?

  一提起伊朗裁判,不由得让中国球迷有些胆寒。7月份奥运预选赛国奥客战阿曼的比赛上,正是伊朗裁判穆罕辛的误判,让布拉泽维奇带领的国奥队提前告别伦敦奥运会。此番又迎伊朗裁判,国足似乎要提高警惕加倍小心。

  赛义德出生于1975年9月15日,在2010年成为亚洲精英裁判的一员,过去两年中,他主要在亚冠联赛上执法较多,国字号球队比赛则少有涉及。与同胞穆罕辛相比,赛义德出牌比较温和,判罚尺度并不是很严厉。但值得一提的是,从2010年到2011年,在赛义德所执法过的涉及中国球队的六场比赛中,中国球队仅仅获得了一场胜利,可以说他执法下中国球队几乎尽墨。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