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篮联赛爆发大规模群殴 中国篮协罕见重罚十万元

2011年09月28日 09:08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本月23日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中河南和云南的比赛中发生了一起激烈的冲突,昨天,中国篮协对此作出了重罚,总罚款高达惊人的10万元。

  对两队处罚的结果是,河南和云南队被通报批评,取消本次比赛的参赛资格,分别被罚款3万元人民币。

  9月23日,在全国女子篮球俱乐部联赛河南和云南的比赛中,当比赛马上结束时,河南队员吴迪和云南队员曹蓓蒂发生了身体碰撞,双方便厮打起来。在场边看到此景的球队其他人员也冲到了场内,甚至连男队医都冲进场内和女队员打架,场面极其混乱。

  此外,当事人吴迪被停赛6个月,曹蓓蒂被停赛8场,两人各罚款1万元,对其他参与本次群殴事件的队员各罚款5000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