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巴萨战欧冠伊涅斯塔将缺阵 皮克回归成后防利好

2011年09月28日 09:37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在瓜迪奥拉公布球队20人出征名单中,梅西、普约尔、哈维、皮克等主将悉数入选。B队小将昆卡、小多斯桑托斯也进入名单。上轮联赛对阵马竞,皮克伤愈复出替补出场。《每日体育报》表示,随着皮克的回归,巴萨的两大主力中卫皮克和普约尔也终于能够联袂首发。梅西、法布雷加斯、哈维等核心球员也毫无悬念地进入到巴萨名单。

  在欧冠对阵米兰的比赛中,伊涅斯塔左腿肌肉撕裂休战4周,本场对阵鲍里索夫,伊涅斯塔继续因伤缺阵。阿费莱则因为在上周四的训练中十字韧带撕裂,赛季报销几成定局。除了伊涅斯塔和阿费莱之外,巴萨一线队球员全部在列。B队小将小多斯桑托斯和前锋昆卡也进入名单。

  本场比赛对于梅西来说,或许又能创造历史。在巴萨5:0大胜马竞的比赛中,梅西上演帽子戏法,在巴萨的进球数已经达到192球。距离巴萨的传奇射手,匈牙利前锋库巴拉的194球仅有2球差距。同时,这场比赛梅西只要送出一次助攻,新赛季10场正式比赛,阿根廷人就完成两双:新赛季9场正式比赛,梅西打进12球并助攻9次。

  虽说伊涅斯塔缺阵,但是普约尔和皮克的回归让巴萨终于有了真正的中卫组合,这对于巴萨的后防线来说是个大大的利好。瓜迪奥拉可以更加游刃有余地指挥比赛,再也不用为球队时不时丢球而烦恼了。

  巴特欧战经验丰富

  巴特已经连续5个赛季蝉联联赛冠军,而本赛季至今的26轮联赛,他们已经取得15胜9平2负的成绩,进失球为42:13,目前在积分榜的领先优势达到11分,卫冕几乎无难度。

  巴特今夏有几笔值得关注的转会,球队中场核心内克哈伊奇克以3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莫斯科迪纳摩,白俄罗斯国脚后卫什托夫也以免费的身份一同加盟,两名主力球员的离队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球队的竞争力。引进了过气球星塞尔维亚射手凯日曼。凯日曼此前先后效力过PSV燕豪芬、切尔西和巴黎圣日耳曼等强队,欧战经验还是相当丰富。值得一提的是,巴特是一支基本依靠本土球员打天下的球队,真正拥有中场尤里维奇、前锋罗迪奥诺夫、后卫博达科夫、菲利彭科等多名白俄罗斯国脚级别的球员,无论是实力还是默契程度都达到一定的水准,这正是巴特能长期在国内联赛称霸的主要原因。巴特阵容中外籍球员只有5名,其中今夏加盟的塞尔维亚前锋凯日曼合同只签到2011年12月31日,而乌克兰年轻门将伊万诺夫和巴西中场利马只不过是替补球员,真正打得上主力的只有巴西中场巴尔蒂尼和塞尔维亚后卫西米奇。

  在欧冠小组赛的首轮比赛中巴特在客场1比1战平了捷克球队皮尔森,虽然巴特近几个赛季以来多次参加欧冠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但综合实力上仍无法和五大联赛的球队相提并论,但也积累了不少欧战的经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