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卡马乔仍在调试中后场:国足门向所有队员敞开

2011年09月28日 09:45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卡马乔携4名助理教练现身足协举办的“足记之家”联谊会。对于新一期国足名单,他表示:“国家队大门向所有队员敞开。”

  10月6日,国足将迎战阿联酋,卡马乔知道比赛时间意义特殊,“我们要在中国国庆期间,为球迷奉上精彩比赛”。他最近看了20场中超,表示国足新集训名单是根据球员目前状态确定的,“5名新人中有两人之前是因伤未入选。后腰和门将位置,目前没有特别出色的,所以轮换一下。边后卫,我也想再选择一下”。

  谈及对中超的印象,卡马乔说:“虽然恒大输给长春,但其整体实力仍是最强。这次有5名恒大球员入选,是俱乐部中最多的,因为他们习惯赢球了,我们这次要的就是赢球”。他认为国家队与俱乐部不同,“我需要观察新人,国家队不会一成不变,我们的大门向所有人敞开。如果有球员在联赛中拥有主力位置又表现出色,他们当然有可能来国足”。

  此外,就广受关注的租房问题,卡马乔表示自己不会因此与足协产生不快,可以妥善解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