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NFL第三周充满戏剧性:爱国者"碰壁"老鹰很"受伤"

2011年09月28日 10: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 黄维) NFL第3周比赛全部战罢,戏剧性的场面层出不穷。老鹰队的四分卫维克在上周被撞成脑震荡后,本轮带伤出战,但他的手却在比赛中再次受伤,他所代表的费城老鹰也被纽约巨人以29比16逆转。而在爱国者与比尔的比赛中,布雷迪不在状态,竟然被抄截4次。

  倒霉维克伤上加伤

  老鹰主力四分卫维克上周在比赛中不幸被撞成脑震荡,此战他带伤上阵,但是在第四节关键时刻因右手手掌受伤离场,此时他刚帮助球队反超比分。即便在场上时,维克也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23次传球有16次成功,传球距离只有176码,没有达阵传球,却被抄截一次。好在维克的伤情经过医生确认只是挫伤,并无大碍,老鹰主教练安迪·雷德也没有将他排除在下一场对阵旧金山49人的出场阵容之外。

  纽约巨人的胜利主要取决于小曼宁的发威。本场小曼宁与维克获得同样数量的传球机会,但他传出了4个达阵。上赛季两队在纽约交锋时,老鹰在落后21分的情况下上演超级大逆转,以38比31取胜,并且凭着那场胜利将巨人挤出季后赛行列,这场比赛巨人终于成功复仇。

  爱国者惜败于比尔的原因主要是布雷迪不在状态,又或者说是比尔的队员太过神勇——开局两连胜的新英格兰爱国者作客布法罗迎战同样两连胜的比尔,在上半场一度以21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爱国者不可思议地被比尔队以34比31逆转,而布雷迪则被对手四度抄截。

  在其他场次的比赛中,匹兹堡钢人以23比20险胜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取得两连胜。小马四分卫佩顿·曼宁本场因伤依旧没有出场。新奥尔良圣徒主场以40比33险胜休斯敦德州人。

  NFL第四周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3日、4日上演。10月3日上午 8时20分和10月4日上午8时30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将分别直播喷气机VS乌鸦以及小马VS海盗的比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赵彧】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