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高洪波欲阻击恒大夺冠 国安鲁能迎来恶战

2011年09月28日 10:29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洪波接掌陕西浐灞队第二场便迎来关键战。今天下午,西北狼将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对手如果获胜,即有可能提前夺冠。赛前,陕西将士士气高涨,欲主场阻击恒大,俱乐部也承诺赢球便派发双倍奖金。

  高洪波上周末仓促接过浐灞帅位,随后指挥球队客场0比0战平绿城,止住输球颓势。昨天,高洪波首度带领浐灞训练。训练前,陕西丈八基地外便有上百名球迷聚集。见到陕西队大巴,球迷高喊:“高洪波加油!带我们进亚冠!”训练中,高洪波要求球队必须打地面传接,边路传中也必须是地滚球。浐灞队员训练后认为:“高导更务实,更懂球,我们相信高导能把陕西捏合好。”

  训练后面对场边的20多名记者,高洪波低调地说:“没什么说的,刚来,还不熟悉情况,有什么明天发布会上说。”不过据浐灞队员透露,高洪波已在队内做了动员,希望全队打出霸气,阻击恒大夺冠。队员们表示:“大家都憋着一股劲,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阻击恒大,绝对不能让对手在我们的主场夺冠。”

  -观战台

  陕西浐灞 VS 广州恒大

  BTV体育今日16:50直播

  山东鲁能 VS 北京国安

  BTV体育今日19:25直播

  请留意电视台临时变化

  -中超积分榜前6名

  排名球队胜平负积分1广州恒大1771582北京国安12103463辽宁宏运1177404长春亚泰9123395江苏舜天11410376山东鲁能107837

  注:中超今战第26轮(共30轮),若恒大战胜陕西,而国安平或负鲁能,恒大就将以积分优势提前登顶。若恒大战平,那他们将看晚间国安比赛的结果来决定能否提前夺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