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皮克变潮人成西甲小贝 转型成功全靠夏奇拉(图)

2011年09月28日 10:4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皮克变潮人成西甲小贝转型成功全靠夏奇拉(图)
《男人装》的黑白片,让皮克尽显时尚范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跟夏姐姐耍了朋友之后,巴萨富二代皮克是越来越潮了。以前一直喜欢运动装打扮,跟梅西一合影就举起两个指头摆出胜利造型的土包子,如今已成了与C罗比肩的潮男。

  今年2月,皮克曾给某品牌拍了一组广告,已经帅得让人“垂涎欲滴”,而最近他又登上了《男人装》杂志。皮克表示,女友夏奇拉平时会给他提供穿衣打扮方面的建议。

  皮克第一次自己花钱买衣服,买的是一件运动服:“当时我有13岁或14岁的样子,我买的牌子是当时学校里最流行的品牌。大家都知道,学校里的流行风气是很有影响力的。”如今,皮克已经是芒果品牌和耐克的签约模特,但皮克说:“我对时尚有兴趣,所以有时候我喜欢穿得好看,也会尝试新的服装。但足球始终是第一位的,我喜欢专心做好一件事,所以担任模特只是业余爱好而已。”

  一切都发生在认识夏奇拉之后。平日里衬衫夹克,晚上出门则穿西装,而这都得益于夏姐的建议,“我感觉男人都会在穿衣服方面听女性伴侣的话,不是吗?”皮克说,“大多数女人比男人更时尚,至少她们更懂得穿衣打扮。”

  这不禁让人想起了英伦的贝氏夫妇。小贝在刚刚出道的时候,也是个土包子,但自从与维多利亚结婚后,小贝完全成了时尚代言人,不仅身穿名牌,而且从光头、胭脂鱼、莫西干,再到最近的绅士头,引领发型时尚永远都不过时。看来,皮克很有可能也会按照小贝的发展方向前进,与夏奇拉成为一对时尚男女。 华西都市报记者闫雯雯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