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挖墙脚聘新球童受指责 或影响美国队合作

2011年09月28日 10:51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几个月前,老虎伍兹解雇为自己服务13年的球童威廉姆斯时,曾在高尔夫球界掀起一场口水战,不少人指责伍兹“薄情寡义”,但许多职业球手还是力挺伍兹。不过这一次,伍兹聘请新球童乔·拉卡瓦则显得孤立无援,包括他此前的教练也出来指责,前世界第一人有“挖墙脚”的嫌疑。

  北京时间周一,巡回锦标赛最后一轮结束后,乔·拉卡瓦告诉世界排名第五的达斯汀·约翰逊,他将为伍兹工作。听到这个爆炸新闻,约翰逊立刻电话了自己的教练布奇·哈蒙,后者马上在电视台评论,伍兹有挖墙脚的嫌疑。“这件事情最让我恼火的地方是伍兹并没有给达斯汀打电话,询问他是否同乔谈过。事实就是如此,我有点失望老虎处理这件事情的方式。可是我并不惊讶。”哈蒙当然有发言权,他曾作为伍兹的教练,并指导他拿到了8个大满贯冠军。

  听到教练刺耳的批评声,伍兹也在第一时间发表了声明,他在官网上解释道:“有许多人接触(经纪人)马克和我,包括乔,他表达了希望成为我球童的意愿。出于对联邦杯的尊重,我决定等待,直到他们结束之后,进行实质性的对话再说。我随后同乔进行了对话,最终达成了一致。”而乔·拉卡瓦也坦言,是自己主动向伍兹投去简历:“我接触过老虎,而这是一个独一无二的机会,我可以做一些非常特别的事情,相当长一段时间,老虎和我都是好朋友,我知道他能做到什么。”

  尽管有这位球童朋友替自己背黑锅,伍兹还是免不了被指责。美国媒体已经开始为此事担忧,因为在总统杯上,伍兹和达斯汀·约翰逊将是队友,他们担忧这件事会让他们的合作有点尴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