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莱德杯慈善赛开球"另类" 天降白球击中漂浮果岭

2011年09月28日 11: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平时的高尔夫赛,球手们最讨厌人工湖和河道,这些障碍往往扮演讨厌鬼的角色。而北京时间昨天,2012莱德杯举行了慈善开球仪式,对抗双方的美国队和欧洲队队长都开了球,这一次,两位队长是站在屋顶,面朝大河,将球打到漂浮的果岭上。

  昨天正好是2012莱德杯倒计时一年,该届莱德杯将登陆芝加哥在梅黛娜乡村俱乐部开打。欧美两队队长拉夫三世和奥拉查宝在视察了2012年莱德杯的举办地梅黛娜三号球场后,来到芝加哥市中心的特朗普大厦16层为莱德杯开球,他们站在临时搭建的梯台上瞄准220码距离以外芝加哥河上的漂浮果岭挥杆。

  为了两位队长能打出好球,芝加哥市还为此活动大开绿灯,破例升起了密歇根大桥。不过,他们都没有一杆进洞,密歇根大桥和河面显然给他们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我们对于一年后的比赛充满期待,这将是最好的主场,梦幻般的主场。”欧洲队队长奥拉查宝给东道主送上了赞美之词,但主场作战的美国队要想捧起莱德杯并不容易,在过去的8届莱德杯中,欧洲队拿走了6届,而如今的高尔夫球界,欧洲选手正大红大紫。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