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欧冠蝙蝠军迎战切尔西 悍将马塔再战“旧主”

2011年09月28日 11:0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四凌晨的欧冠全如鸡肋,没有生死战,没有焦点战,唯一能让人提起一点兴趣的是——西甲目前最得意的“蝙蝠军团”瓦伦西亚迎战切尔西。

  瓦伦西亚与切尔西之战,后者新援马塔将成为重要因素。马塔在今年夏天以2650万英镑的身价从瓦伦西亚转到了切尔西。加盟切尔西后,博阿斯给马塔定位为左边锋,西班牙人在前场拥有着极大的活动空间。

  他的加盟不仅激活了同胞托雷斯,同样自己也成为蓝军攻击线上一把利刃。欧冠和联赛6场比赛下来,马塔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只是这一次,希望马塔不会背上沉重的包袱,能够调整好心态去面对埃梅里,索尔达多,马蒂厄,巴内加,阿尔贝尔达等熟悉的面孔。

  之前两场比赛,切尔西在比赛中都有人员被罚下,连续的以少打多,也消耗了球员们更多的体能。但这些停赛并不适用于欧战,因此对瓦伦西亚的比赛,托雷斯能继续首发,而德罗巴的伤愈复出也十分及时。其实,博阿斯并不担心派上一水儿的青年军,因为欧冠小组赛首轮与勒沃库森的比赛,切尔西的首发平均年龄仅有26.8岁,比以往的阵容年轻了3岁,年轻人的冲击力在比赛中也收效明显,尝到了甜头的博阿斯也将趁热打铁,努力尝试切尔西的阵容轮换。

  自从俄罗斯富豪阿布买下切尔西俱乐部之后,夺得欧冠就一直是所有切尔西人的梦想。

  也许这一次,切尔西的机会真的来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